男子长4个肾长年胸闷气短多年 经手术切除2个
2010年12月24日 10:23 燕赵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常人长有两个肾脏,故城县里老乡吉鸭鹅村村民张宝恒却长了4个肾脏。但由于先天畸形,他的右侧两个肾积水扩张引起身体的不适,不得不在故城县医院接受切除手术。目前,张宝恒术后恢复良好。

胸闷气短因长4肾

4年前,张宝恒结了婚,现在有一个不满两周岁的孩子。

张宝恒的父亲说,张宝恒小时候曾有过肚涨等不适,总觉得他是消化不良,也没太在意。到20岁以后,又总觉得胸闷气短。但说来也挺奇怪,他干活的时候,症状不明显,只要是不活动、休息时,胸闷特别明显。原来总以为肺有毛病,也去检查过,但总查不出来是什么病。直到今年12月初,宝恒的症状越来越明显,家人便带他去山东德州医院做了彻底检查。经CT扫描,才发现他长了4个肾,但其中两个肾已失去功能,发生了积水和扩张,身体的不适都是肾积水的原因。

张宝恒长了4个肾,家人及亲友都十分惊讶。“胸闷气短都好几年了,谁知道是4个肾闹的。”12月22日,在故城县医院外科病房,张宝恒的妻子说。

概率1500万分之一

据了解,查出病因后,张宝恒于12月8日住进了故城县医院外科。经进一步检查,他左侧肾脏为重复肾,系两个肾脏畸形重合,而右侧的两个肾脏积水十分严重,肿大扩张的肾脏挤压了肺、膀胱等脏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海菊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