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56民族小吃吹响集结号
2010年08月20日 13:16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万丰小吃被列入“中国世界纪录”

8月18日,对于中华民族小吃事业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位于北京万丰路上的中华万丰小吃城以自己营业面积最大而获得了中国世界纪录。当老北京传统小吃协会会长、中华万丰小吃董事长侯嘉先生从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中国全聚德集团董事长姜俊贤手中接过荣誉证书,感慨万千:为中华小吃努力十几年来,风风雨雨、坎坎坷坷终于逐渐被人们认知。

安平虾饼

蚵仔煎

焦圈

大城小吃

提到小吃,人们总会想到遍布城市胡同中那一家一户小作坊式的零食,游客想要品尝到这个城市里各种特色小吃,必须跑遍这个城市不同角落。但是如今您不用东奔西走,在一个地方就可以品尝到中国各地风味传统小吃。它就是刚刚开业的“中华万丰小吃城”。当您走进装饰风格古朴典雅、独具民间风格的“万丰小吃”内,16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足以让您感到震撼,3000余种各地小吃使游客们感到惊讶。其中“台南担仔面”“西藏牦牛血肠”“新疆的囊坑烤包子”等30余种小吃都是首次进京。万丰小吃同时可接待2000人就餐。

在拥有“世界最大小吃店”内就餐,仿佛徜徉在一个城市的胡同肌理中,有一种逛庙会的乐趣。会觉到自己的肚子太小和传统小吃的饕餮……

那些耳熟能详的北京老字号,如馄饨侯、茶汤李、月盛斋、俊王徳顺斋、合义斋、信远斋酸梅汤、义利食品等,以及您熟悉的北京卤煮火烧、河南的烩面、新疆的羊肉串、内蒙古的烤全羊、延边的朝鲜冷面,加上比较陌生的台湾担仔面、蚵仔煎,新疆的老酸奶、西藏的酥油糌粑、云南丽江的火腿大白饼、黑龙江大兴安岭鄂伦春族的蕤蚨莱水馅娇耳等,都让您一次不可独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