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国:六优八围理论框架析婴幼儿早期教育
2010年10月18日 18:59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演讲题目 :六优八围理论框架析婴幼儿早期教育

主讲:郭建国 中国儿童基金会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劳动部“育婴师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育婴师职业培训首席教授

主持人:

下面有请郭建国老师。他的演讲题目是“六优八围理论框架析婴幼儿早期教育”。

郭建国:

大家好!刚才赵教授以非常精彩的方式陪大家渡过了一个小时。人每天需要兴奋,人也需要安静。跟赵教授沟通过程中,我一直在底下听。刚才赵教授说了很多,男爷们吃饭随便,女人吃饭有这么多的事,我们还过吗?有多少人拒收说,我还玩命这个方法吃。赵教授是我的老大哥,他是北体大毕业,我是天体大毕业。他是针对由于早期不注意出现问题的人,我是针对因为出现问题我们小的时候注意而不出这些问题的人。

刚才赵教授谈了很多,我有一些自己的感觉。作为小兄弟也应该有很多的感受,我对养神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做今年53岁,姑娘26岁。我从事体育锻炼,浑身是伤。经过这几年,我们不断的追寻孩子的健康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病伤。我决定55岁以后自己做老年养神馆,我为自己60岁、70岁、80岁做准备。如果能够善待自己非常重要,我们也来善待一下自己。

刚才赵教授讲了很多健康的方法论,走法等等,唯一不知道的这是从哪儿出来的不知道。但能不能用中国非常特色的健身方法。大家刚才听到别依着后备坐,做收腹运动,你坐在哪里都可以做抬脚的动作。做穴位的按摩、治疗性的按摩。今天我给大家教一招,一式健身操。我做的操我把它叫做感恩操。我们在做练习的时候最大的特点,什么叫运动?人的运动是气运血动。比如说气功,不东在调气。我们这是活动,比如说跑步,跑步的时候在想中午吃什么,这不是气血的运动,因为走神了,不专注。所以我教大家一个健身操,讲的内容不是特别的多,我说明一个观点。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