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夫妻感情的六大因素(组图)
2010年10月27日 16:54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影响夫妻感情的六大因素(图片来源:资料图)

二、审美疲劳

拯救夫妻间的“审美疲劳”

幸福和“性福”,都要像待花朵一样,精心栽培、浇灌、剪枝……

为何电影《手机》那句“在一张床上睡了20年,难免会有一些‘审美疲劳’”,引起了那么多人的关注,使得一时间"审美疲劳"成了一句流行语呢?或许这里边有调侃的成分,但也能揭示一种现实状态。其实别说20年,现代人一般结婚几年,就会产生“审美疲劳”。

于是,一些人就想象营造一种“分离”状态,用“距离美”、“周末夫妻”来拯救“审美疲劳”:上班5天不见面,营造思念和对周末的企盼。然而,不仅有孩子的你无法做到,没有孩子的你也可能在冒很大的风险,把自己的爱人推给别的女人——或许,精心营造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如同培育鲜花般不时地施肥、浇水、除草,才能真正拯救“审美疲劳”,使夫妻永远恩爱、充满“性福”。

你可以注意一些增进感情的方法,经常给生活增加一些调味剂,让他不断体会你发自内心的爱。

专家提示:“审美疲劳”在性学领域称“性厌倦心理”。克服夫妻之间的厌倦心理,需要创新性的调适方法或手段来充实夫妻性生活,不断创造新鲜感,是夫妻之间性的艺术。这是性的功能——快乐、健康、生育决定的。为了夫妻和谐的性生活,夫妻都应该努力学习和创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