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解剖:男人出轨的十二种“易感人群”
2010年10月27日 17:34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频繁接触的男女关系由量交到质交

男女之间感情很容易变质。比如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可能对面桌坐了一辈子都平安无事,彼此之间认定无关男女,只是同事,互相之间都很绝缘。但可能一次出差,换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中,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中,却可能会迅速地发生改变,这是因为离开了熟悉的环境,两个人的关系变成单纯的男和女,互相看待的眼光和标准都不同了,容易产生化学反应。

特别是当有一方主动的时候,这层窗户纸可能一捅就破。有人说不明白男人为什么会被自己开始不怎么喜欢的女人吸引,但在男人这也很好解释,如果有一个孤单软弱的女人信任你、依赖你,什么都对你诉说,谁能好意思正义凛然地说咱们之间应该注意分寸,能吗?很多暧昧的东西都是从正常的交往中一点点来的,刚开始的时候都是正常的,不超越界限的,慢慢地就有一点不同的东西出来了,慢慢地就从可以公开变成不能公开了。从暧昧开始,由婚外情结尾。

那些从开始就知道彼此都有别的想法的男女之间的交往,本身就是走在危险情感的边缘。互相之间的帮助和扶持,已经不是单纯的了。这世界上没有多少雷锋叔叔,帮助人不需要代价,也很少有绝对单纯的男女交往,开始的时候就放手不加以控制,时间长了,这种依赖和信任就将混合在两个人的感情中,形成复杂的感情纠葛,很难分开了。不爱,也会变成爱。

<<上一页 1 2 ... 6 7 8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