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红基会救助先心患儿 西王玉米胚芽油爱心接力
2010年12月27日 17:38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接受西王集团资助的先心患儿李家慧迎和家长(资料图)

活动最后,出席嘉宾们还向患儿及家长发放了礼品——5L西王玉米胚芽油,“西王玉米胚芽油是天然绿色健康油,对身体很好,祝您全家健康。”王红雨总经理边把西王玉米胚芽油送给一位患儿家长边嘱咐道。

谈起现场为何送西王玉米胚芽油,他补充道,西王玉米胚芽油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植物甾醇等营养元素,营养价值十分丰富。其中,它所含的亚油酸是人体必须的脂肪酸,长期食用,对人体的心脑血管健康有一定益处,并且全部选用非转基因玉米原料。

王红雨总经理还介绍说,此次活动还只是西王集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行的“关注心脑血管健康工程”公益活动中的一项活动,工程总体概括为三大版块:一是爱心援助,每年给予10000名家庭困难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帮助,包括免费提供西王玉米胚芽油和部分资金援助;二是建立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机制,西王利用自己遍布全国的办事处及销售网络,发展百万“健康大使”,这些“健康大使”将统一接受专家培训,然后深入全国近十万个社区开展心脑血管疾病相关知识的宣传,帮助社区居民更好了解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三是健康达人秀,由专家义诊、健康达人选拔、文艺演出、食用油知识宣传四项内容组成,每月一次,每次2-3小时,在山东全省17地市巡回举办,传播健康知识与技能。

该工程已经持续举办了一年时间,部分活动还将长期举行。面对这项庞大的工程,西王集团不遗余力地通过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销售网络来全力投入与支持,有力的担起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也为开启我国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的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以及普通民众多方联动的防治新模式,为我国社会公众心脑血管健康提供更高的预防机制做了很大贡献。

活动链接:

当天下午,领导和嘉宾们一行还来到山东省青州市王府街办五里村参加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义诊,共有200余名村民参加。在活动中,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雨还向五里村贫困家庭一一发放了慰问品。最后,五里村的村委会人员还带领大家来到村五保户、低保户及特殊家庭看望,并发放了食用油、米等生活慰问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