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缺乏什么维生素如何可以知道(组图)
2010年12月13日 09:04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己缺乏什么维生素如何可以知道(图片来源:资料图)

维生素B2不足:

口角发炎,出现各种皮肤性疾病如 皮肤炎 、阴囊炎等,手肢有灼热感觉,对光有过度敏感的反应等。应多进食肝脏、牛奶、鸡蛋、豆类、绿色蔬菜。

维生素B3不足:

舌苔厚重,嘴唇浮肿,舌痛,唇痛,头皮特多, 口腔 黏膜露露干燥。应多进食酵母。

行动易失平衡,身体会有间歇性不定位置痛楚,手指及有麻刺感,应多进食动物肝脏及酵母。

维生素C不足:

无过度劳累、环境急剧改变或其他器质性疾病等客观原因,但却常感疲劳,常易感冒、咳嗽,抵抗力下降,牙龈经常出血,伤口难愈,舌头有深痕等。应多进食柑、橙、柚子、红枣、酸枣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