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地沟油”黑幕:买垃圾炼油(图)
2010年08月17日 17:15 太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知情者致电揭秘“地沟油”黑幕(图片来源:太原晚报)

●保守统计,我市每月至少生产“地沟油”15.2吨

●提炼“地沟油”者月均收入在6000元以上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今年3月1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严防“地沟油”流入餐饮服务环节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相关部门对餐饮服务单位的食用油脂进行监督检查,对于使用“地沟油”的单位予以严肃查处。一时间,老百姓谈“地沟油”色变。上班族柳先生抱怨说:“在家吃饭当然放心,可谁也难免在街上吃饭,谁知是什么油做下的?政府部门真该狠狠整治这些黑心肠的人,捍卫老百姓的饮食安全。”

柳先生的观点代表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愿,这“地沟油”是该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然而,尽管被人们“严加防范”着,可“地沟油”的回收和加工仍在我市的一些角落进行着,并悄然流向市场,成为危及市民饮食安全的重要隐患。近日,一位做“地沟油”生意十年之久的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要揭揭太原市场上“地沟油”的黑幕,记者便随着他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展开追踪采访。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