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开办的特需医疗服务项目
2010年07月08日 23:36 中国消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仪器】

4000万一台,欢迎参观

这台机器对人们来说的确是一个新鲜的体验。在这个装修一新的PET/CT中心里,每个人都必须穿上蓝色的鞋套,防止把尘土带入。

当记者准备进去参观的时候,没有人阻拦。一个穿着得体坐在门边等人的中年女士很热心地指点着。

“鞋套在那边的桶里。”

“从这里进去,走到最里面,左边就是。”她兴奋地指点着。

她说她的“老头子”在里面检查:“是局部的,不是全身检查。”

“老头子是离休干部。刚刚做过一个超声波检查,医生说太模糊了,看不清楚,让我们来这里做一个PET/CT。局部检查,收费680元。超声波检查花了300元。”她说。

从大厅里进入一道走廊,一直走到快到尽头的地方,左边是一个宽敞的大房间,一台灰白色的机器,就像一个扁盒子中间开了个圆洞,放在房子中央,跟整个房间的空间相比,显得并不大,让人觉得很突兀,似乎一台4000万的机器不该这么不起眼。

几个看上去是家属的人,正在七手八脚地把一个老人往一个长长的输送带上放。一个医生在旁边例行公事地指导着。

在旁边的一个房间里,两三个医生坐在显示器前面,透过玻璃,轻松地看着这边的情形。

记者凑上前去观察的时候,也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妥。轻松的气氛传达着这样一个信息:虽然机器很昂贵,不过我们欢迎参观。

在机房对面的休息室里,一位老者正坐在椅子上等待着。他说他是来做CT的。

“我在这里住院,本来是要到那边去做检查的,看看里面恢复得怎么样了。但是那边说是CT坏了,一开始也没有人告诉我,害得我站在那里等了半天,后来才告诉我说到这边来检查。好像是坏了一星期了吧,还没有修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